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海兴县妇联参加庆“六一”活动
来源:海兴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6-4 11:26:56 点击量:1838

海兴县妇联关注儿童成长,与全县儿童共度“六一”儿童节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县妇联与县关工委联合部署,组织老干部、妇联干部到各所小学、幼儿园与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5月28日县妇联主席杨桂兰到县第一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庆祝节日。

5月30、31日上午,海兴县妇联干部分别赴常丰中心小学、大良户中心小学、逸夫小学、苏西幼儿园等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祝福和礼物。和孩子们一起庆祝他们自己的节日。节日气氛达到了高潮。

在常丰小学为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成功,每一位教师都全力以赴。图为老师们正认真仔细的给小演员们化妆。

大良户中心小学举办了以”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逸夫小学表彰了优秀教师和优秀少先队员,对老师们过来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对孩子们一年来的进步和努力进行了表扬。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快乐是歌,快乐是舞,快乐是我们的理想和追求,苏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精彩的舞蹈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的故事。

尤庄子启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来了,他们拍着皮球、舞着巨龙向我们走来。他们挑起优美的舞蹈、歌唱美好的生活,从傍晚欢乐到华灯初上。

31日晚上,海兴县崇德修身国学班的节目把节日的气氛推上又一个高潮,十九时许,四位气质非凡的主持人闪亮登场,文艺汇演在集体背诵《大学》中拉开了序幕。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有舞蹈、相声、独唱、合唱、诵读、乐器、社团展示等多种形式,整场活动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中国素有”东方礼仪之邦“的美誉,孩子们用他们自己的形式演绎了中华经典的美。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