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权益
新华区“木兰有约”法治宣讲走进华油社区
来源:新华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9-5-24 13:22:50 点击量:8904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新华建设,增强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4月19日,新华区妇联联合区司法局和区总工会在道东办事处华油社区开展了“木兰有约”普法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河北齐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沧州市优秀律师、沧州市妇联妇女儿童维权律师、沧州市总工会维权律师、新华区“木兰有约”宣讲团成员崔美虹律师为辖区居民们进行专业的普法讲解。

宣讲围绕日常生活中经常涉及到的法律问题展开。一是关于民间借贷的法律规定;二是关于购买房屋的相关案例分析;三是遗产、继承的相关法律法规;四是老年人防骗技巧。授课期间,崔律师运用以案释法分解案情,与居民们时而交流,时而互动,使得授课内容丰富多彩、条理鲜明,受到居民们一致好评。

宣讲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法律”在生活中的地位与权威,要学法用法,共建和谐社会,并就自身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