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宣传
任丘市妇联举办“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24 11:13:17 点击量:1261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华诞,共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5月9日—10日,市妇联在言果堂书城举办“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演讲比赛,来自市直部门、乡镇、企事业单位的41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或身边的鲜活事例,用小故事、小视角展示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甘于奉献、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展现我市巾帼群体岗位争翘楚、拼搏勇争先的工作激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评说对祖国发展和家乡变化的感受,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来自市委组织部、纪委监委机关、市教体局、广播电视台和专业领域的评委们公平公正地进行了评分。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共角逐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展示出了全市妇女干部的巾帼风采,凝聚了全市妇女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今后,市妇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围绕中心,把握重点,主动担当,认真作为,以巾帼豪情、决心和力量,为全市五城六化、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