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任丘市妇联举办全民阅读进家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24 11:13:17 点击量:1378

4月23日,全民阅读日当天,由市妇联主办的全民阅读进家庭活动在市图书馆亲子阅览室热闹上演,吸引了30余个家庭参加。

此次绘本活动特邀经验丰富的绘本阅读师连梦娜老师来给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上课。活动第一个环节是通过游戏“乌龟和乌鸦”让孩子们与家长面对面,享受亲子互动时光,愉快地进入状态。接下来的绘本分享环节由娜娜老师通过讲解绘本《菲菲生气了》,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结合PPT动画展示,详细讲解了这个故事,一起寻找绘本中隐藏的线索,并引导孩子们认识情绪,鼓励孩子们勇敢说出调节自己情绪的方法,和家长互动如何帮助孩子走出负面情绪。活动中小朋友们踊跃发言,家长们也分享了育儿中的困惑,老师都一一帮忙解答。最后,由孩子们在阅读室中找自己喜欢的书与爸爸妈妈一起阅读,小朋友们的表现都棒棒哒。

此次活动深受小朋友们和家长的欢迎和喜爱,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亲子阅读活动获益匪浅,希望能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