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宣传
任丘市妇联督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24 11:13:17 点击量:1270

4月23日上午,市妇联到石门桥镇督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市妇联一行先后来到东关张村和张村,查看了美丽庭院示范一条街,走访了美丽庭院示范户,向群众宣传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家庭带来的新变化。

在东关张村,杨富存主席与村支部书记认真沟通创建工作意见,充分肯定了该村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成果,对示范街和沿街示范户的打造沟通了想法和思路,为下一步的全市观摩美丽庭院活动做准备。

在张村,市妇联一行走进5户示范户家中,对美丽庭院的创建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走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对贫困户家居环境的改善提出意见,督促村妇联执委和志愿者要发挥作用,帮助贫困户共建美丽庭院,实现干净整洁。

自全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动员积极行动,对房前屋后的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通过宣传引导,示范带动,逐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创建氛围,带动了全市更多的妇女和家庭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