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任丘市永丰路办事处召开“美丽庭院”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10 点击量:1392

为扎实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助力“五城同创”,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5月10日上午8:30,任丘市永丰路办事处妇联组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现场观摩推进会。办事处妇联主席郄佩娟、副主席赵岩以及各村妇联主席、部分执委共计3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观摩团一行共同参观学习了12各村共计24户“美丽庭院”示范户。所到之处,道路宽阔平整,农户院落整洁有序,室内干净清新,大家在参观过程中仔细查看了庭院、房屋、厨厕以及房前屋后等地,对观摩农户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对家庭环境进行合理规划给予肯定与赞扬,农家田园型、简约经济型、古香古色型、富丽锦绣型等各类庭院风格,让大家切身感受“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家庭带来的美丽蜕变。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永丰路办事处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交流推进会。会上,郄主席对创建工作进行下一步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宣传,注重引导。在发放宣传册、倡议书,播放大喇叭等宣传的基础上,以会为导组织妇女代表会,动员妇女群众参加文艺活动,明德引领风尚。二是对标学习,典型示范。在各村广泛开展美丽庭院观摩评比、检查验收活动,对标学习,统一标准,提高认识。三是动态管理,台账月报。每月上报达到标准的美丽庭院示范户,上报一批,验收一批,实行动态管理。郄主席强调,各村妇联组织要紧跟办事处工作大局,统筹谋划,动员更多妇女群众走上前台唱主角,发挥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的独特作用,让“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与乡村振兴、五城同创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协同并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