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任丘市妇联开展女性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24 11:13:21 点击量:2100

为促进家庭文明、社会和谐,引导和帮助广大妇女群众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带动全体家庭成员共同创建“健康家庭”,5月17日,市妇联、市疾控中心共同举办“妇女面对面”健康知识宣讲,来自附近办事处、乡镇的80余名妇女群众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了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二科副主任张红艳主讲。张主任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女性妇科疾病预防及治疗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倡导女性要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保持良好的生理及心理状态。市妇联杨主席在主持时谈到,女性在家庭中扮演着多重角色、在社会上承担着重要的责任,为社会发展、家庭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争做建设“健康家庭”的表率。

近年来,为更好满足妇女群众在新的社会环境下不断变化的健康需求,市妇联将关爱城乡女性健康作为关注民生、创建文明家庭的重要抓手,深入基层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相关女性健康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文明健康新风,为文明家庭、文明社会创建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