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南皮县妇联开展“关爱女性•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24 8:32:07 点击量:6461

为传承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营造歌颂母亲、祝福母亲、尊重母亲、孝敬母亲的浓厚氛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县妇联开展了“关爱女性·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县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工作群等网络平台向广大群众发出倡议:广大儿女为母亲泡一杯热茶,做一顿可口的饭菜;给母亲洗一次脚,梳一下银发;陪母亲拉个家常,说说心里话;带母亲进行一次健康查体,为母亲揉肩捶背;陪母亲到公园逛一逛,与她一同感受春天的气息;聚集全家,让母亲享受到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等。

5月9日上午,在县妇联主席齐心荣的带领下,一行3人走访慰问了大浪淀乡、王寺镇的5名贫困母亲和留守母亲,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齐主席都与她们亲切交谈,向她们了解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她们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随时向妇联反映,作为娘家人,妇联会竭尽所能为她们解决。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深化促进了文明家庭创建,营造了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