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市老促会妇委会走访慰问我县“革命母亲”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5-9 10:33:29 点击量:1940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抗日战争时期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区革命母亲的关怀, 5月8日上午,沧州市老促会妇委会会长张书俭、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市妇联儿童部部长王玉杰一行来盐山看望慰问革命母亲,向她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衷心的祝福。县妇联副主席席雪梅陪同市老促会领导一同进行了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别看望了陈如青、刘云英、崔守兰3位抗日战争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革命母亲,热情地与老人们交谈。三位老人中有两位已有98岁高龄,但她们依然思维清晰,讲起革命年代的抗战故事滔滔不绝。市老促会妇委会会长张书俭感谢革命母亲们为人民解放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并指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和革命母亲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革命母亲们机智勇敢,舍生忘死的精神,将激励着当代女性奋勇向前。 

县老促会妇委会理事、沧州摄影家协会会员张丽雅为老人及慰问人员拍照留念。慰问组为每位老人带去了糕点、牛奶,水果等物品,并祝愿她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