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大手拉小手 一起来加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5-8 点击量:2368

为了提高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亲子感情,在体育活动中提升幼儿各方面的能力,锻炼孩子不怕苦、不怕输的坚强意志,让每一个孩子全面、健康、快乐的成长,4月29日、30日,沧州渤海新区妇联携手渤海新区第一幼儿园一起举行了以“大手拉小手,一起来加油”为主题的春季亲子运动会。

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设计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趣味游戏,使孩子们的体质在游戏中得到发展,同时增进家长、老师、孩子之间的交流互动。

笑容写满脸庞,感动盈满心田!一张张画面,一幕幕场景,交叠呈现的不仅仅是运动会的精彩,更拉近了亲子的距离!

本次亲子运动会的开展,不仅锻炼孩子的体质,还有效的锻炼孩子的意志力,培养孩子的合作和竞争意识,增强孩子的自信心,同时也增进了家长和孩子间的亲子感情,为他们在幼儿园的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