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妇女儿童社会组织 | 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举办“学雷锋 庆三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11 9:30:49 点击量:1843

为庆祝学雷锋纪念日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3日上午,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联合会员单位碳酸泉事业部、东队小学、悦舞之星舞蹈学校、百合社区老年舞蹈队、快乐城堡托管中心的志愿者一行70余人到绿元尚邦养老院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了敬老院,他们齐动手为老人们包饺子、和老人们拉家常,大家各自为老人们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现场气氛十分温暖融洽;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整个敬老院内欢声笑语不断。 

“爷爷好,奶奶好!”看到院里的老人,小小志愿者们都主动与老人打起了招呼。随后,他们为老人们包起了爱心饺子。活动现场,剁馅的、熬汤的、包饺子的、煮饺子的,每一项工作志愿者们都安排得有条不紊。最热闹的是包饺子现场,一双双热情的手不停地忙碌着,很快,一盘盘漂亮的饺子被送进厨房,十多分钟后,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了老人桌前。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颗颗真挚的心灵,洋溢出温情浓浓的节日氛围。

当天,志愿们除了陪伴、关心老人们身体和生活状况,还给老人们带来了碳酸泉足浴,为老人们泡脚、洗脚、按摩,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切白菜、调饺子馅、包饺子一气呵成,不一会儿,一盘盘整齐摆放的饺子就下锅了。看着老人们开心地吃着自己亲手包的水饺,志愿者们感到十分满足。

 今年92岁的老人李奶奶开心地说道,敬老院好久没这么热闹欢腾过了,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你们,尤其是这群小小志愿者们,十分感谢大家今天为我们老年人所做的一切。

大运河爱心志愿协会王成东会长说,老人们的今天也就是我们的明天,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一是尽我们所能为老年人多做点事,二是呼吁社会各界能够给予老年人更多的关爱和关注,更希望,巾帼志愿者们一如既往的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和感染广大妇女群众踊跃参与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的新热潮,共同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