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喜报 | 沧州荣获2018年度全国、省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有你认识的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11 9:30:49 点击量:1543

      日前,全国妇联对一批敬业勤勉、追求卓越、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沧州小凤霞评剧团团长咸红杰入选2018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全  国  三  八  红  旗  手

      咸红杰  带领沧州“小凤霞评剧团”,30多年来坚持下农村唱戏,常年在沧州各县(市、区)及衡水、天津、山西、北京等地演出,为活跃、繁荣和发展农村文化生活,传承评剧新派艺术作出积极奉献,观众称赞小凤霞评剧团是“风里来,雨里去,不图名,不图利,只为老百姓唱大戏”的“庄户剧团”,是“农民自己的剧团”。

          

全  国  三  八  红  旗  集  体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   积极关心关爱广大女职工,激励女职工队伍干事创业。通过积极探索、大胆改革,创新实施了一套以绩效考核为核心的目标管理、岗位管理、动态管理、预算管理、成本管理、时间管理“六大管理体系”,不仅有效遏制了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提高了科学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而且为职工搭建了公平高效的职业发展平台,促进了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全国“三八”红旗手是我国女性的最高荣誉奖项,是我国妇联组织颁给优秀劳动妇女的荣誉称号,主要是表彰在各条战线上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绩的妇女先进人物。

      此外,省妇联日前也对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沧州8人荣获省“三八“红旗手称号,4家单位获评省“三八”红旗集体。


河北省“三八”红旗手名单


张莉莉  沧州运输集团股份公司汽车客运东站党支部书记、站长


杨富存任丘市妇联主席


张  雪  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许艳平  河间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


张  梅  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


傅海蓉  沧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


张  馨  之运河区小王庄镇刘文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村妇联主席


李富恩  华北油田第三中学教师



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名单


沧州市泊头市第一幼儿园


沧州市东光县妇女联合会


沧州银行邮郸分行


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新华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