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巾帼风采 | 省三八红旗手---张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18 点击量:1489

      

      张雪同志从事税收工作27年,先后经历税收管理、教育培训、文明创建、党群等多个岗位,现任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先后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被河北省国税局授予“河北省国税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河北省财贸轻纺工会优秀工作者”、“河北省优秀文体骨干”;被沧州市委授予“沧州市三下乡工作先进个人”;被沧州市国税局授予“国税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被沧州市总工会授予 “沧州市先进工会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筑牢基础,甘当无言铺路石。成立工会委员会,组建了工会小组,建立了详实的会员台帐、办理了会员证、做到“人人有组织,事事有安排”;制定了学习制度、工作制度、经费管理制度、兴趣小组管理制度等系列制度,使工会工作更加规范;开展“双亮”活动,不断提高职工对工会的认知度和信任度,职工入会率达100%。牵头建设了职工活动中心,让职工拥有属于自己的“职工之家”。在她的努力下,一个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设施齐备的工会组织迅速成长起来,为深入推进群团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她对自己的亲人却无暇照顾,甚至没有时间陪伴病危的父亲,直到老人带着遗憾离开人世。

 服务大局,创新谱写新篇章。紧紧围绕税收发展大局,她发挥群团工作职能优势,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拓展工作领域,率先开办了全国税务系统“网上电子阅览室”,开设了党建和文化等专栏,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更前沿、快捷、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平台。按照“以人为本、以点带面、长期培育”的文化建设新模式,在市局机关组建了9个文体活动小组,为全市税务系统打造了深厚的文化积淀;开展“职工小家”创建活动,“一人一品、满园春色”成为沧州税务的独特品牌。组建了税务系统爱心志愿服务队,开展各种爱心帮扶活动,被《人民日报》、《河北日报》、《中国日报·中文网》、《深圳新闻网》等新闻媒体报道,被省文明委授予“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被团中央授予“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春风化雨,热诚浇灌大家园。她把“为职工服务”当作自己的天职,时刻将职工冷暖放在心头,满腔热情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一年365天她奔波忙碌,火一样的热情温暖着周围的每一个人,使沧州税务成为温暖的大家园,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征管水平持续提升,税收收入跃居全省三甲,连年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河北省先进集体”、“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河北省行风评议优胜单位”、“河北省工人先锋号”。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