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送奖到基层| 沧州市妇联为传染病医院颁发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奖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2 点击量:1232

    送奖到基层活动是市妇联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主题活动精神,切实改进工作方式,零距离服务妇女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4月2日,市妇联主席冯艳玲为沧州市传染病医院送去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奖牌、证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职工心中。院长张志深代表医院接受奖牌、证书。

冯艳玲详细了解询问了女职工们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她们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她们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勉励她们以荣誉为激励,以责任为动力,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在新的起点创造新的业绩。

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张新党代表女职工发言,这次送奖到基层活动让我们内心倍受鼓舞和鞭策。传染病医院能够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荣誉称号,离不开医院健全的制度化建设,离不开医院领导对广大妇女职工的关心与爱护,更离不开市妇联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医院建立的绩效考核制度有效激发了广大妇女职工的干事热情,使广大妇女职工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为医院发展献策出力,成为一支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妇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作用,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