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任丘市妇联召开庆“三八”暨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12 14:17:06 点击量:2020


3月8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庆“三八”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了沧州市庆“三八”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2018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做好下一步妇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丘市委副书记夏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妇联主席杨富存主持,市妇联全体,美丽办分管副职 ,各乡镇、办事处、开发区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美丽庭院重点村妇联主席、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以及受表彰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任丘市妇联创建“美丽庭院”专项行动方案》和《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实施方案》。市妇联副主席戚庆霞宣读了《任丘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受上级妇联组织表彰的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和《任丘市妇女联合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为27名三八红旗手、34个优秀妇联组织以及2个任丘市巾帼文明岗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之后,石门桥镇妇联、北汉乡及庄村妇联、长丰镇柳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就“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市妇联副主任科员赵志敏宣读“美丽庭院”倡议书,号召广大妇女姐妹们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以“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的“美丽庭院”创建热潮中,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美丽乡村的改造提升。

市妇联主席杨富存做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市妇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了“美丽庭院”创建、家风家训征集、寻找“最美家庭”等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广大妇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上来,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谋划制定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妇联系统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严格考评,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市委副书记夏军做重要讲话,对妇联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要正确认识妇联组织的职能定位和工作要求,坚定不移走好党的群众路线;二是建强自身,要按照强“三性”要求,全面落实妇联改革的各项任务;三是服务大局,要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在推进任丘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任丘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妇女工作实际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妇联干部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好各类风险的防范化解工作,为全市的发展稳定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