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盐山县妇联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女干部座谈会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3-12 14:17:06 点击量:4207

3月8日上午,盐山县妇联联合县委组织部在县委常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盐山县庆祝“三八”妇女节女干部座谈会,科级女干部代表和中层以上女干部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沧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薛泽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金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修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秀丽,县政协副主席王娜娜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金凯部长主持,薛书记讲话。

会前,沧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薛泽通首先和与会人员握手,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祝贺!

会上,县直工委书记门桂霞,常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雅蕊,县妇联主席张玉梅等10名同志先后做了精彩的发言。

沧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薛泽通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薛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确定了“打好两场战役、抓好十项工作、办好二十件大事”的总体工作布局,绘就了盐山发展的美好蓝图。要想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需要调动全县方方面面的力量,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团结奋斗。在座的各位女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职尽责、做好工作。一、希望大家站位全局,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一要提升把握全局的能力。二要提升善于学习的能力。

三要提升综合协调能力。四要提升平衡家庭和事业的能力。

二、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推动盐山发展中建功立业。妇女干部是盐山干部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在各自岗位中担负重任,工作离不开,家庭离不了,社会更需要。作为妇女干部的优秀代表,大家更要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勤奋工作,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一要立足本职苦干实干。二要注重发挥自身优势。三要勇于创新方式方法。三、希望大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树好形象,在服务发展中展现魅力。一要树立自信的形象。二要树立自立的形象。三要树立自强的形象。四要树立自爱的形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生态宜居美丽盐山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金凯同志总结指出:薛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女干部在盐山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分析了新时代女干部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女干部和妇女组织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全县广大女干部认真宣传贯彻落实薛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在乡村振兴第一线,在美丽盐山建设最基层,在生活服务各领域,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