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历时月余 300万浏览量 180万余人次投票 沧州市“最美警嫂”“最美女警”评选活动耀动狮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12 14:17:06 点击量:1449

为进一步展示当代沧州警嫂与女警的巾帼风采,20192-3月,沧州市妇联联合公安局、沧州日报社主办了寻找“最美警嫂”、“最美女警”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市民辅警、家属及社会各界群众的积极响应,网页浏览量达到300余万次,微信投票超过180万人次,经过媒体推介、网络投票、综合评议的程序,从32名“最美警嫂”、30名“最美女警”中,最终产生了“十佳最美警嫂”与“十佳最美女警”。

2019年3月6日下午,在市公安局视频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寻找最美警嫂”“最美女警活动颁奖仪式。活动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十佳最美警嫂”和“十佳最美女警”有关新闻媒体和自媒体记者共12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仪式;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和妇联有关负责同志,各科室所队长,警嫂、女民辅警和获奖人员家属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仪式。沧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克良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李克良希望全市广大女民警继续弘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志,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以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在沧州公安史册上再次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广大警嫂更加多一些包容、多一份担待、多一丝呵护,让家庭成为民警的精神驿站和身心港湾 同时,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要更加重视和关心妇女工作,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各级政工部门要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广大警嫂和女警的优秀事迹,努力做好她们的代言人”“贴心人娘家人

市妇联主席冯艳玲为仪式致辞,她称赞全市警嫂和女警的责任和担当,激励广大警嫂和女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做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为狮城的稳定奉献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

在先进事迹报告环节,8十佳最美警嫂”“十佳最美女警获奖代表进行了真挚朴实且感人至深的倾情讲述。十佳最美警嫂张利伟,丈夫杨建军因工受伤一度变成植物人。张利伟辞去工作,带着未断奶的孩子,用爱和坚持唤醒沉睡5年的丈夫,又用10年时间帮助丈夫进行康复治疗。在讲述自家15年故事的时候,张利伟满眼坚毅,但当讲到党、政府和社会对她家的关爱时,张利伟几度因哽咽失语,台下随即爆发长时间的掌声。这掌声代表着理解和敬佩,更表达了热爱和支持!

沧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克良为“十佳最美警嫂”颁奖沧州市妇联主席冯艳玲为“十佳最美女警”颁奖正如组委会致敬词所言:三月最美,因为它把温暖带到人们身边;警嫂、女警最美,因为她们把温情送到了人们心里!“最美警嫂”“最美女警”光耀狮城!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