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任丘市妇联举办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8 9:51:25 点击量:14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和家庭建设的系列指示精神,扩大妇联组织和妇联阵地影响力,任丘市妇联以“礼赞家国——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谋划开展形式多样的“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3月1日,活动第一站在西环路办事处昆仑社区正式开启,任丘市妇联在社区妇女之家举办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讲座,活动由市妇联副主席戚庆霞主持,50余名社区群众参加。

 

讲座邀请我市健康管理研究会会长邹燕光主讲。邹会长详细讲解了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干预等方面的相关知识,给大家传授了一些简便实用的养生常识和锻炼方法,并对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与讲解。



随后,任丘市妇联在“三八”节期间,还将围绕全市各项中心工作,组织“三八”表彰会、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三八维权周”、文艺汇演等庆祝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共同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宣传教育,带动全市妇女群众其乐融融共庆三八妇女节。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