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任丘市妇联举办新春第一期“巾帼家政进乡村”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28 17:08:13 点击量:1683

新春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会议精神,确保2019年妇联工作高标准开好局、起好步,2月13日,市妇联第一期“农村妇女技能培训班”在出岸镇陈家营村举行开班仪式,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妇女和有意愿从事家政服务的妇女群众4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杨丽娟校长主持,市妇联主席杨富存、副主任科员赵志敏、市人社局就业服务局副局长李文杰、科员柳朝霞、陈家营支部书记兼村主任张双锁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前,市妇联为参训学员发放了《巾帼家政进乡村》、《养老护理》培训教材。随后,杨丽娟校长对培训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张双锁书记表示了感谢,李文杰局长详细讲解了开班政策,市妇联杨主席在总结中指出,随着人口的老龄化,养老服务需求急剧增加,养老问题势必将带动养老产业飞速发展。希望万佳培训学校不断提升培训质量,为满足老年群体日益增长的养老需求提供可靠的人才;并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充实护理知识,提升技能水平,尽快成为养老行业的行家里手。

2019年,市妇联将继续把“巾帼家政进乡村”培训作为重要工作抓手,通过更加细致深入的摸底调研,更好地找准市场需求与培训内容的结合点,将增收致富的实用技能送到妇女群众身边,通过培训凝聚推动乡村振兴、助力精准脱贫的巾帼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