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沧州市妇联召开八届八次执委会 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选举62名代表参加河北省妇女十四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2-12 点击量:1773

沧州市妇联召开八届八次执委会

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选举62名代表参加河北省妇女十四大

 


 

2018年11月12日,沧州市妇联召开八届八次执委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选举产生62名代表参加河北省妇女十四大。

全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市妇联主席冯艳玲介绍了大会盛况及参会感受,并对十二大精神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之后,按照河北省妇女十四大会议的要求,执委会对沧州62名出席河北省妇女十四大代表进行差额选举。这62名代表严格经过推荐提名、组织考察、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等阶段产生。

          快来看看咱这62名代表产生的过程~~


沧州市妇联八届八次常委会议会场

 

沧州市妇联八届八次执委会议会场

 

投票选举产生沧州市参加河北省妇女十四大代表

据统计,本次执委会选举产生的62名参加河北省妇女十四大的代表中,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劳动妇女和知识女性的优秀代表37名,占总数的59.7%;少数民族人选6人,占总数的9.7%,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选10人,中共党员代表48人,非中共代表14人。同时,代表突出向基层倾斜,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妇联组织成员7人,农业、科技、教育、卫生、政法、经济、新的社会阶层等类别各行业代表28人。

最后,冯艳玲希望,62名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讨论好、审议好河北省妇女十四大大会报告,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反映广大妇女群众的心声和意愿,更好地展示沧州妇联改革的成果和沧州女性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大会议程。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