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东光县妇联召开2018年度乡镇妇联工作会议
来源:东光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2-13 9:06:47 点击量:1172

12月21日,为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更好地推进工作,县妇联召开乡镇妇联工作会议,全县9个乡镇妇联主席和县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付瑞霞主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各乡镇妇联主席分别围绕各自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县妇联副主任科员徐彦对2019年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付瑞霞主席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妇联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乡镇妇联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拥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职能,立足妇女群众的需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党政助手,当了妇女娘家,做深做实做细妇女工作。她强调,妇联干部要强化五个意识: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强化身份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强化创新意识,实现工作新突破;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增强群众幸福感;五是强化名牌意识,扩大妇联影响力。

下一步县妇联扎实抓好区域化组织建设、家教家风、家政培训、“爱满东光”活动等重点工作不断深化“巾帼建功、巾帼维权、巾帼脱贫、巾帼关爱、巾帼志愿服务、巾帼共建美丽家园”活动,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为打赢全县“七大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