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宣传
盐山县妇联认真学习贯彻河北省妇女十四大会议精神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12-7 14:48:20 点击量:1258

11月28日上午,河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12月3日上午,盐山县妇联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了河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会议精神。

    集中学习会上,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孟金彦同志就赵一德副书记、赵雯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重要讲话和贾玉英主席所做的工作报告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重点传达。河北省妇女十四大是在我们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全省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赵一德副书记、赵雯书记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们对广大妇女和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寄予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贾玉英主席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是推动今后一段时期全省妇女事业迈上新台阶的纲领性文件,对指导各级妇联开展妇联工作、推动妇女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三大以来河北妇女发展取得的成就,是河北妇女工作不平凡的五年,是继往开来实现跨越发展的五年。报告提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这就需要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不懈努力。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玉梅同志强调:盐山县妇联将把学习贯彻省妇女十四大精神作为我县妇联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省妇女十四大精神高潮,通过妇联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微博、电视台等媒介媒体,加大对省妇女十四大精神的宣传力度。要通过广泛宣传,努力把广大妇女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中国妇女十二大和省妇女十四大精神上来,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着力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妇联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富有特色的“巾帼行动”,引领广大妇女进一步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要着力打造社会化妇女维权工作格局。深入开展“木兰有约法进万家”法治宣讲活动,积极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把维权服务送到妇女身边,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身边。要着力用好家庭这个主阵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家庭建设,把美丽庭院、寻找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平安家庭的创建推向深入。要着力巩固改革成果。全面巩固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成果,推动妇女进村“两委”,完善发挥基层妇联执委作用的长效工作机制,使基层妇联组织架构更健全、力量更充实、活动更经常、作用更明显。继续下大气力开展网上妇联工作新模式,让妇女群众能在网上找到妇联组织、参加活动、得到服务。

下一步,盐山县妇联将全县妇联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省妇女十四大精神活动,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省妇女十四大精神的热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