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宣传
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在东光小邢村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9 10:57:25 点击量:1476

11月8日上午,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在东光县小邢村召开。十二大代表、市妇联主席冯艳玲、市妇联组宣部部长张淑湘、县妇联主席付瑞霞、连镇镇镇长崔国春及部分村妇联主席、各行业妇女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县妇联主席付瑞霞主持会议。

市妇联冯艳玲主席与大家分享了大会盛况及参会感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向大会作的致词、沈跃跃同志所作闭幕词以及黄晓薇同志代表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等。

冯主席的宣讲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妇女工作的根本要求,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妇联组织的职责使命,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前进动力。所有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亿万妇女的深切关怀,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十二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县妇联主席付瑞霞要求全县妇女组织和妇女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二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把会议精神、重要讲话有力有效地贯彻到各项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信心百倍的投入到新时代妇女儿童建设工作中。乡镇妇女干部代表马俊云表示,一定要第一时间把十二大精神传递到广大基层妇女群众中去,全身心扎根基层,深入了解广大妇女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多样性、广泛性,倾听妇女心声,切实把服务妇女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做到妇女群众的心坎里。村妇联主席、企业代表邢颖说参加此次宣讲会倍感鼓舞,一定要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帮助更多的妇女姐妹开拓视野、磨炼本领,创业就业,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村妇联主席代表马瑞艳表示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更多的妇女姐妹听党话、跟党走,满怀信心地投身于脱贫攻坚主战场、乡村振兴第一线、美丽中国建设最基层,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带动更多的姐妹为社会进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东光县妇联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十二大会议精神深化、内化,引领全县广大妇女姐妹在新时代共同携手开创妇女儿童工作的新局面,扬帆新的征程,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