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我市3人光荣当选 中国妇女第十二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沧州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11-7 11:15:50 点击量:1726

                                       我市3人光荣当选 中国妇女第十二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81029—112日在北京召开,我市3名代表肩负全市广大妇女的期盼与嘱托光荣参会履职。我市参会的3名代表是:沧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冯艳玲;青县民政局副局长,青县中心敬老园园长,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刘皓清;沧州渤海紫信集团董事长、沧州市女性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全国三八红旗手纪秀丽。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的产生,严格按照广泛性、先进性和结构的合理性的要求,充分发扬民主,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广泛协商的办法,严格标准,坚决把好人选的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形象关;严格程序,按照推荐提名、组织考察、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等5个阶段进行。

     河北省妇联分配给我市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代表名额共4名。沧州市妇联根据上级妇联提出的代表条件、分配名额和结构要求,着眼于从基层一线受到表彰的全国及省级三八红旗手中筛选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并进行了考察,按照人选管理权限征求了相关部门的意见。经市妇联党组会议研究,报市委和组织部门批准,由省委和省妇联审核,最后将4名候选人推荐给省妇联,经省妇联执委会差额选举,最终我市3人光荣当选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代表。

     盛会召开在即,全市广大妇女欢欣鼓舞,立足新时代,巾帼建新功,喜迎中国妇女十二大胜利召开。3名代表表示,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一定不负重托完成各项任务,为推动新时代妇女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