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实施
运河区公园办事处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28 9:38:10 点击量:1775

近日,运河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计生协、隆华社区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走进沧州市第十一中学,举办了“青春期健康教育”进校园知识讲座。

工作人员为初一年级600名学生讲解了健康卫生以及心理方面的知识。讲座分为男生场和女生场,参加知识讲座的同学们普遍反映知识讲座的内容贴近生活实际,对进入青春期的学生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帮助他(她)们解决了许多困惑,便于他们进一步了解自我,保护自我,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安全度过青春期。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的变化特点,从而更好地调节自己的情绪,正确处理青春期的冲动,顺利度过这个人生最美好而又重要的时期,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来自沧州市卫计委)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