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热烈庆贺沧州市婚姻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妇联组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26 点击量:1731


7月26日上午九点,沧州市婚姻服务行业协会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选举出了包括主席、副主席、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婚姻调解员在内的协会第一届妇联领导班子成员9名。沧州市婚姻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李福友主持,沧州市妇联副主席方琳、运河区南湖办事处组织委员冉露露出席会议。

选举第一届妇联领导班子

 

市妇联副主席方琳讲话

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对婚协妇联组织的成立及其全体人员的当选表示热烈地祝贺,充分肯定了沧州市婚姻服务行业协会近年来所取得成绩,希望协会作为市妇联的团体会员,能继续发挥好社会组织的作用;希望协会妇联要引导女性会员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服务大局意识,提升行业技能和整体素质,维护女性会员合法权益,真正让女性会员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

 

市妇联副主席方琳为协会妇联授牌,为第一届妇联领导班子颁发证书

沧州市婚姻服务行业协会是沧州市首家“5A级社会组织”,共有会员465名,其中女性会员205名。协会会长李福友定期组织女性成员举办妇女法律知识培训班,通过开展法律大讲堂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女性会员懂得用法律武器来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成立了婚姻调解中心,接受有关妇联儿童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的咨询,累计调解65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