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妇联爱心妈妈陪伴特困孩子游新城
来源:南皮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7-23 16:45:07 点击量:1414

       为让我县特困孩子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南皮县妇联、团县委和县爱心协会一起开展陪留守、贫困、单亲孩子及孤儿游新城活动。 2018年7月21日上午8:30,县妇联、团县委、县爱心协会组织爱心妈妈们,陪伴特困孩子参观了南皮民俗博物馆、游览了香涛公园。  

      上午,民俗博物馆高馆长和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讲解了南皮历史文物和民俗文化,孩子们兴致勃勃的倾听,用心的去观赏体会古城历史。随后到达雅鹿专卖店,爱心老板给孩子们购买了漂亮的拉杆书包。在香涛公园,爱心妈妈和孩子们一起游览公园景色,了解南皮名人清末重臣张之洞的故事。

      下午,“爱心妈妈”和孩子们一起来到南皮信和商厦光荣路店,为孩子们购买了衣服和鞋子。信和商厦还为孩子们免费提供了游乐场,让这些孩子们游玩,他们玩得十分开心。

    

      活动结束,孩子们拉着“爱心妈妈”的手,成了真正的一家人。爱心妈妈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帮扶这些孩子,让这些孩子们不在孤单,让他们在温馨的呵护下长大,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