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肃宁县妇联召开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肃宁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5-2 13:57:41 点击量:2414

 

肃宁县妇联召开

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关于肃宁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在改变农村生活面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进一步夯实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发挥广大妇女的独特作用和优势,427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召开“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妇联组织以6项涉农措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及深入推进美丽庭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进一步明确2018年美丽庭院创建任务。要求坚持整治和创建并举、扩面和提升并重、文化和文明并存,以实现庭院美化、家居整洁、环境舒适、生活和谐为美丽庭院创建目标。

会后,肃宁县妇联组织各乡镇妇联主席及部分村妇联主席代表到师素镇、付佐乡、尚村镇的“美丽庭院”进行实地观摩学习,与示范户家庭成员亲切交谈,切实感受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家庭带来的变化。

在实地观摩中,大家相互交流“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经验,寻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更增强了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和妇女之家这个阵地,传播妇联声音,培训指导美丽庭院创建,达到扩面提升的效果。

 

     

 

 

 

 

 

 

                                                                              肃宁县妇联

                                                                             2018427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