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妇联举办“我爱我家 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10 14:01:28 点击量:126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亲子阅读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县妇联充分利用“妇女之家”、“儿童快乐家园”、基层家长学校等阵地组织开展了各种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亲子阅读比赛活动。
4月4日,县妇联举办的“我爱我家同悦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比赛吸引了广大家庭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参赛的朗读者语言流畅,感情真挚,节奏优美,表达自然得体,富有感召力。朗读内容弘扬正能量,积极健康向上。通过层层选拔,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县妇联根据比赛结果择优推荐参加全市比赛。
组织亲子阅读比赛活动,是县妇联推动家庭阅读活动有效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亲子实践活动的重要形式和实际内容。今后,县妇联将继续积极探索家庭教育建设的有效形式,充分发挥妇联在家庭教育中的独特优势。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