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盐山县举办“读书会”活动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3-26 14:47:47 点击量:2335

 

3月23日,盐山县妇联、团委、联合县教育局在盐山县联合小学举办了以“书香中国梦”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
盐山县联合小学师生代表及学生家长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教育局党委委员张义忠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联合小学举办校园师生读书激发了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让每一位师生在读书活动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也希望全体同学在老师们的教育、引导下,让读书成为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活动的常态。联合小学校长程洪新提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点燃师生的读书情趣,引导师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推动书香校园、书香班级的建设,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
此次“读书会”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在悠悠古韵中,有童声童稚的书声琅琅,有铿锵激昂的诗文诵读,有绚丽精彩的文艺风采展示。诗词串烧、舞蹈、相声、亲子诵读等各种各样的形式展演了《读唐诗》、《笠翁对韵》、《少年中国说》、《铿锵中国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节目,家长、老师、学生的倾情演绎爆满全场,时时响起热烈掌声。原创诗歌《爱,我们一起成长》,父女深情朗读中自然流泻的真情实感打动了全场。
本次活动表彰了在读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书香家庭”、“书香班级”、“阅读小博士”、“阅读明星”、“阅读小书虫”,并由出席活动的相关人员颁奖。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