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盐山县妇联开展“春风行动” 助力“双创双服”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3-26 14:47:47 点击量:1880

 

近日,盐山县妇联联合县人社局在盐山县凤凰公园举办了2018年盐山县“双创双服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以开展“双创双服”,搭建供需平台,支持返乡创业,有效促进就业,助力脱贫为主题。
今年以来,盐山县妇联深入开展“春风行动”。“春风行动”作为盐山县妇联就业援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县妇联解决春节后广大妇女群众就业、农村劳动力转移、企业用工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县妇联积极配合人社局、就业局举办2018年盐山县“双创双服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对有就业意愿的应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复员退伍军人、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以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以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群体。
招聘会现场分别开设了就业指导和劳动监察等咨询服务台,制作了招聘企业展牌,县妇联、就业局、人社局工作人员和各招工企业耐心细致的解答应聘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让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此次招聘会共有4000余个岗位进行了现场招聘,不仅包括众多盐山本地企业,更是吸引了不少众多周边企业来盐山招兵买马。此次招聘活动共吸引盐山及北京、天津、沧州等地100余家企业参加,涉及生产管理、网络销售、技术研发、外贸销售、现金会计、办公文员、加工制造、电子商务等200余个工种,现场求职人员近3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实现了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的有效对接,得到了企业、求职者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