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肃宁县妇联举办“最美肃宁三月花开诵诗会”
来源:肃宁妇联 发布时间:2018-3-12 10:58:53 点击量:1345

 

肃宁县妇联举办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在全县人民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两会精神的今天,肃宁县妇联于311日下午在武垣传媒四楼隆重举办“最美肃宁三月花开诵诗会”,全县50多名诗词朗诵爱好者参与了活动。

                    

这些女诗人,她们以柔软细腻的诗心,勾勒着生活的点点滴滴,倾诉着爱恨情仇,她们用人生书写诗歌,也用诗歌温暖人生。朗诵会上有歌颂祖国的诗篇《我的祖国》,有赞美肃宁杰出女性的小品《女人节说女人事》,有关爱留守儿童的《妈妈我想你了》,有经典诗经连诵,仿佛穿越到古代,美不胜收。                                        

                       

人生如花,花开有声。与经典携手,我们的人生便会像花儿一样美丽。我县广大女性诗词朗诵爱好者以诵读会这一特殊形式来过三八妇女节,为最美时代放歌,为最美女性抒怀,用最美声音传播肃宁最美的故事、最美的梦想、最美的精神、最美的境界,谱写了一曲曲充满正能量的巾帼最美赞歌。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