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河北省妇联来盐山县考核妇联工作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2-6 9:35:52 点击量:3471

2018131日,河北省妇联家庭儿童部调研员徐芳、妇女发展部干部邢志宇组成考核组来盐山县考核妇联工作,沧州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家庭儿童部部长王玉杰、城乡部部长魏金、盐山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副主席孟金彦陪同考核。

省妇联考核组采取座谈走访、实地查看、检查档案资料的形式进行考核,主要考核“美丽庭院”创建、巧手脱贫、会改联、家庭建设四项工作。她们首先到盐山县圣佛镇沙窝村与圣佛镇党委书记闫胜坡、村支部书记孙长龙和村妇联主席、妇女代表进行了座谈。

同时查看了四项工作档案,并到沙窝村妇女之家、妇女讲习所、农村书屋、儿童快乐家园、村光荣榜进行了实地查看,她们还入户进行了走访,了解妇女工作在家庭和妇女群众中落实的具体情况。

走访结束后,省妇联考核组又到沧州市清香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落实巧手脱贫工作情况的汇报,还到车间实地查看了工人(全部为女工)在车间现场工作的情况,并就她们在公司工作的时间、流程、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与工人进行了交流。

随后,省妇联考核组又到盐山镇韩桥村实地查看了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并就该村落实四项工作边看便听取了村妇联主席张俊杰的汇报,同时重点听取和查看了该村家庭建设尤其是晒家风家训工作方面的情况,并到村宣传栏进行了实地查看。

这次考核,省妇联考核组既严谨又细致,通过座谈、交流、走访、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妇联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