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盐山县妇联走进圣佛镇沙窝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11-28 8:45:10 点击量:2400

 

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近日,盐山县妇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逢春艺术团的巾帼志愿者们走进圣佛镇沙窝村组织召开了“十九大宣传进农村暨沙窝村第八届好人表彰会”。沧州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孔德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振远、县妇联主席张玉梅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逢春艺术团的巾帼志愿者们为群众献上了自编自演的三句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西河大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掀高潮》。活动现场不时引来群众阵阵笑声和掌声。逢春艺术团的巾帼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亲切活泼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唱进了群众心中。沙窝村京剧社的成员们也以自己洪亮的唱腔为这次表彰大会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这次活动在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凝聚了人气、鼓舞了干劲,进一步增强了该村“两委”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和决心。
盐山县沙窝村是河北省文明村,该村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好人评选活动。今年,共评选出十佳好儿媳5名,五好村民10名,优秀党员5名,文艺贡献奖13名,回报家乡特殊贡献奖10名,通过活动生动展示了沙窝村村民道德建设成果,也对今后村民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了一次总动员。
近几年,沙窝村呈现了一大批模范代表,他们或助人为乐、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或扶贫济困,他们用自己高尚的品格,感动了沙窝,温暖了社会,为全社会弘扬道德模范新风尚树立了楷模。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