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任丘市妇联对标学习承德双滦区“妇女之家”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6 14:44:20 点击量:2929

 

为推动任丘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打造“妇女之家”工作特色亮点,9月1日,任丘市妇联一行13人到承德市双滦区妇联精准对标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一行人员有任丘市妇联领导班子全体,议论堡乡、北汉乡、吕公堡镇妇联主席,大征村支书、南头村主任、妇代会主任。
一行人在承德市双滦区妇联刘来君主席的陪同下,来到铜城街道行宫社区、元宝山街道枫林绿洲社区、双塔山镇下店子村省级示范“妇女之家”,了解当地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情况。在“妇女之家”负责人的介绍下,熟知了社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增选兼职副主席、执委情况,重点学习了双滦区妇联组织四级网格化管理模式,参观学习了“妇女之家”布局打造、组织建设以及管理模式和运行模式。
一天的时间行程满满,感触颇多,受益匪浅。任丘市妇联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对提升我市妇联工作非常有信心。学习考察结束后,杨主席就如何安排我市妇联区域化建设工作、打造省级示范“妇女之家”信心倍增,对今后工作有了初步规划和部署:一是综合学习经验,结合自身实际,以吕公堡镇南头村、北汉乡小李庄村、议论堡大征村为示范点,集智慧、拓思路、整合全部资源,打造富有特色、更具水平的省级乃至全国示范“妇女之家”。二是要求各乡镇、村、社区妇联区域化组织建设工作要摸清底数,做好宣传,以点带面、典型示范,引进双滦区妇联组织网格化管理模式,把在妇女群众中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各方面女骨干、女能人、女带头人、女先进典型都吸纳到妇联队伍中来,通过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发挥专、兼职副主席和执委作用,保证区域化妇联工作的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