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任丘市妇联联合女企业家协会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29 10:25:58 点击量:2225

8月23日,任丘市妇联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访慰问两户困难学生家庭,为她们送去助学金和慰问品,帮其中一名女孩圆她的大学梦。
近年来,任丘市妇联以“春蕾计划”为切入点,持续关注贫困、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帮助一大批困境儿童完成学业,为助力我市精准扶贫贡献巾帼力量。走访第一站是西环路办事处后长洋村于添景家,于添景今年考入河北燕山大学,因家中经济困难,无力负担三个孩子学费,任丘市妇联与女企协为她送去了助学金和慰问品。在了解到姐姐于天富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就读,学习刻苦,课余时间积极勤工俭学,爱心企业家于淑然、檀淑和现场与两姐妹长期结对,承诺救助两姐妹至大学毕业。第二站为出岸镇王家坞村冯美玉家,冯美玉在高中就读,在详细询问了孩子学习和家庭困难状况后,任丘市妇联与女企协将助学金和慰问品交至孩子父母手中,叮嘱孩子父母鼓励孩子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个儿童,赢一片希望”。今后,任丘市妇联将进一步拓展救助困难儿童的渠道,发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救助困难儿童行列,让更多的孩子能学业有成、健康成长。西环路办事处、出岸镇主管副职、任丘市妇联主席、村负责人陪同。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