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任丘市举行首届“文明家庭”暨第二届身边好人颁奖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24 9:41:32 点击量:2067

8月16日下午,“喜迎十九大 共创文明城”任丘市首届“文明家庭”暨第二届“身边好人”颁奖礼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会前,市委书记张新华,市长宫建军会见了首届文明家庭和身边好人代表并合影留念。出席颁奖礼的其他市领导有:华北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高贵民、市委常委副书记夏军、市人大主任王吉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明。张新华书记为颁奖礼致辞,他指出,这些默默无闻的普通人,乐于奉献、孝老爱亲、平凡简单却又伟大崇高,他们是我们身边最美丽的风景是温暖千家万户的精神阳光。
自2017年5月起,任丘市文明办、任丘市妇联启动了任丘市首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逐级推荐、组织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推选出37户事迹感人、社会评价好的家庭。

                                                            张新华书记为10名文明家庭代表颁奖。

        颁奖礼上播放了文明家庭代表的视频短片集中展示了我市千万家庭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随后文明家庭代表表演节目《让爱住我家》,采访了文明家庭隋海赠家庭。

 

颁奖礼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结束,现场千名干部群众共同感受着“文明家庭”和“身边好人”为这座城市带来的感动和荣光。
今后,任丘市妇联还将加强探索创新,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更加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家,促进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以家庭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