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任丘市妇联、任丘市老促会妇委会看望革命母亲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2 10:47:26 点击量:2742

 

八一建军节之际,任丘市老促会妇委会、任丘市妇联、任丘市女企业家协会、女摄影家协会部分成员,前往梁召镇北芦张村看望90岁高龄的支前模范、革命母亲刘桂珍老人。

 

抗战时期,老人担任村妇救会主任,为抗战做了大量工作,多次获组织嘉奖。抗战胜利后,老人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村内从事征兵工作,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为本村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5年,老人参加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

   任丘市老促会妇委会主任王兰芳、任丘市妇联主席杨富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希望老人能够多多教育下一代讲讲革命故事,将这种红色革命精神传递给家人、邻里乃至全镇、全市。女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为老人拍摄了生活照。在场人员为老人的英勇事迹所感动,为老人乐观、坚强的革命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母亲刘桂珍老人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事争一流,追求卓越,为成长之城、大美任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梁召镇妇联、北芦张村负责人陪同。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