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任丘市妇联凝聚妇女力量、践行任丘精神、助力任丘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24 9:12:56 点击量:2851

7月19日上午,任丘市妇联组织全市油地各界妇女代表开展了“凝聚妇女力量、践行任丘精神、助力任丘发展”系列活动。
一是带去消暑物品,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州检查站干警,感谢一线干部职工为任丘发展作出的辛苦努力。
二是邀请职教中心副校长曹琼对任丘精神进行解读。
三是组织召开“凝聚妇女力量、践行任丘精神”油地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在职机关女干部代表、退休女领导干部代表、市妇联历任妇联主席、省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女企协、女摄协、张华绿色家园负责人、十大女杰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华北油田、热电厂、中石化女职工代表及来自基层一线的女子交警、乡村妇联干部代表、女大学生村官代表、村女支部书记、村主任代表等油地各行各业各界别的优秀女性代表共计38人。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任丘精神、践行任丘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原人大副主任王兰芳、盛腾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宗梅、农业局党组成员副主任科员刘月梅、农工部副主任科员董文娟、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史村和五好庄村会改联后的妇联主席邱小梅和宗梅各等所有与会人员,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精准服务群众工作机制、气化任丘、美丽乡村建设、企业诚信经营服务社会、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就如何传承、践行任丘精神,一一做了发言,说到动情处,姐妹们声音哽咽,甚至泪流不止。通过座谈,大家都觉得座谈会开的非常及时,很有意义,一致表示:践行任丘精神,从爱岗敬业做起,从我做起,从当下做起,凝心聚力,激情工作,为任丘发展奉献巾帼力量。
最后,市妇联主席杨富存进行总结发言,她说,此次座谈会是一个有高度、有厚度、有浓度、有温度的座谈会,达到了凝聚妇女力量、践行任丘精神的预期效果。她号召广大妇女姐妹要把任丘精神作为一把尺子一面镜子,时时量量自己照照自己,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真正让任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美其美,美人之美,成人之美,美美与共,为大美任丘建设贡献半边天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