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南皮县妇联开展暑期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14 9:57:16 点击量:3153

 

暑假来临,为让我县贫困留守儿童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县妇联在炎炎夏日开展了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6月13日,县妇联和爱心代理妈妈们,冒着酷署,先后深入到大淀浪朝阳村和杨庄子村、潞灌乡潞灌村、寨子镇肖桥村看望了10多位留守贫困儿童,给她们送上多种类的学习用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爱心妈妈不仅送上物质的支助,还给贫困留守儿童送上精神上的抚慰。孩子的爷爷奶奶们表示,在爱心妈妈的支持和帮助下,一定要将孩子培养成人,将来用爱心回报社会。从孩子们的笑脸和眼中期盼中,妈妈们看到了希望,也增添了妈妈们的激情。她们把爱心洒给每个贫困儿童,也洒在大汗淋漓的路上。

天是热的,心也是热的。爱心妈妈们悉心关注着每一个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孩子们家中,妈妈们都详细询问孩子们的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同时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上进行认领,以“结对子”的方式制定了长期的关注计划。妈妈们表示,要在后续不断的帮扶中,尽职尽责,努力将孩子培养成社会有用之才。

这次活动是县妇联对爱心妈妈进行注册后的第一次关爱活动。县妇联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扶贫济困的队伍中来,加入到爱心妈妈的暖流中,给社会送温暧,给孩子送爱心,给我县脱贫攻坚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