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新华区妇联在广厦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新华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7-7-5 9:24:29 点击量:2957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市民素质提升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74上午,区妇联在广厦社区开展了以“父母的习惯对孩子的影响”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并向社区捐赠了近200本儿童读物和绘本,社区近20名家长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李昱辰老师主讲,李老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北省家长学校专家讲师团成员、沧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多次应邀在我区多所学校和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本次讲座,李老师以“父母的习惯对孩子的影响”为主题,从身边的具体事例讲起,列举了父母的16个坏习惯对孩子的影响,同时,也呼吁各位家长要多自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养成好习惯,为孩子做个好榜样。

讲座结束后,区妇联和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讲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发放填写了调查问卷,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社区家长学校和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的活动,通过不断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自己,让自己更优秀、家庭更和谐,城市更文明。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