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新华区妇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新华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7-6-22 8:45:27 点击量:1647

 

620上午,区妇联在结对帮扶的广厦社区开展了以“创文明城市、建文明家园”为主题的巾帼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倡导大家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感,争当创城的先行者、志愿者和监督者,努力提升文明素质,自觉遵守和维护公共秩序,坚决对身边发生的闯红灯、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大声喧哗、不排队候车等不文明现象和行为做斗争,努力革除有悖公德、有损形象的不文明现象,形成和谐、向上的新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向居民发放《沧州市民文明礼仪知识手册》、《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创建文明城市、家庭在行动》倡议书、《儿童保命童谣》、《困境儿童关爱行动成长指南》、宣传围裙、手提袋等资料物品5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两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经营好自己的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