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号外!号外!寻找沧州最美庭院活动开始啦!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6-6 16:13:57 点击量:2160

 

即日起至2017年年底,市妇联将在全市城乡广大家庭中启动寻找“魅力沧州·最美庭院”活动,以展现我市美丽庭院的风采,凸显我市美丽庭院的品位和特色,掀起我市创建美丽庭院的新高潮。
  市妇联将协调报纸、广播和电视等媒体资源,通过“经常晒、定期评、相互晒、集中演”,举办不同主题的美丽庭院主题体验活动,评选出符合“五美”要求的最美庭院。要求突出“人美”核心,家庭环境清洁美观,绿化面积不少于总体面积的30%,有文化品位和明显特色,在良好家风、庭院绿化、新技术应有、防治大气污染、低碳绿色生活、农家游等方面特色明显,能够引起乡愁、乡情联想,产生美感和向往,在当地有突出示范效应。

活动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他荐等方式,每个县(市、区)至少向市妇联推荐5个最美庭院先进典型,市妇联将对推荐的先进典型认真审核,在沧州妇联网站和微信、微博设立专页专栏进行宣传展示,年底对最美庭院进行命名表彰,并择优推荐参加省级十佳百优美丽庭院评选。

你家的庭院够美吗?还等什么,快来参加“魅力沧州·最美庭院”活动吧!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