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文明创城我先行”: 沧州市妇联牵手永和社区结队共创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6-6 16:13:57 点击量:1748

     “沧州是我家,创城靠大家”。为贯彻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行动的统一部署,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形成创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沧州市妇联牵手永和社区,结队共创文明城市。4月24日,“文明创城我先行”结队共创志愿服务活动在运河区西环办事处永和社区万泰家园广场正式启动,沧州市妇联全体干部,运河区、西环街道办事处及永和社区干部、巾帼志愿者、家庭志愿者、社区群众共计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运河区委宣传部部长韩英主持,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宣读活动倡议书,市妇联主席冯艳玲宣布沧州市妇联、永和社区“文明创城我先行”结队共创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随后,首次结队共创志愿服务活动相继开。  

      在印有“沧州是我家,创城靠大家”口号的条幅上,大家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亮明自己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创城活动的态度;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沧州市妇联“文明创城我先行”致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倡议书》、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反家庭暴力宣传画、妇女维权宣传册及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等宣传资料、节能环保宣传手袋等宣传品,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社区的文艺宣传演唱队也摆上架式开了场,一曲曲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戏曲、老歌获得了阵阵掌声,活跃了现场气氛。

从本周开始,市妇联将每周围绕一个主题,组织机关志愿服务队深入永和社区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文明之行,兴文明之风,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