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文明创城巾帼先行”: 沧州市妇联牵手永和社区结队开展“环境清洁宣传整治”活动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6-6 16:13:57 点击量:2008

  沧州市妇联牵手永和社区开展“文明创城我先行”结队共创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之后,五月份第一周,市妇联确定的活动主题是环境清洁宣传整治。活动的目的是使广大居民更加深刻认识创城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居民一起行动起来,使辖区环境更加清洁优美,创建文明城区,共建美好家园。这周末,沧州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带领机关志愿者走进永和社区,和社区干部、小区物业经理、业主委员会主任一起召开了座谈会,就环境清洁宣传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和部署,号召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与小区物业及居民一起行动起来,共创文明城市。

      会后,市妇联副主席方琳和社区书记、小区物业经理一起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巡视并对改善小区面貌提出了建议。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沧州市妇联“文明创城我先行”致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倡议书》和《文明城市创建明白纸》。

     

      市妇联与社区志愿者及小区物业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开展整治活动。

   志愿者有的拿起小铲子,拿着喷壶和药水,清理小区楼道内的小广告;有的拿着扫帚,清扫垃圾和杂草;有的提着塑料袋,捡拾白色垃圾。

     小区居民也都纷纷参与到清理行动中来,清理门前杂物,清除路边垃圾杂草。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