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盐山县妇联举办“善行河北.美丽绕安”主题道德实践活动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6-6 10:52:32 点击量:2627

 

近日,盐山县妇联联合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共同在盐山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善行河北.美丽绕安”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暨盐山县“美德少年”事迹发布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振远、县政协副主席王娜娜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振远、县政协副主席王娜娜分别为30名“美德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人员和学生及老师们参观了“美德少年”事迹展。县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第六中学校长共同签订了《践行“善行河北.美丽绕安”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承诺书》。联合小学六年级的刘若宇作为“美德少年”代表作典型发言。
来自盐山县逢春艺术团、县实验幼儿园、小智慧国际幼儿园,圣佛镇小博士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老师们分别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掌声鼓励、赞声不停。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还开展了“善行河北.美丽绕安”童心描绘美丽家乡活动,他们用自己的小手画出了心中美丽的家乡。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