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儿童发展
任丘市妇联举办“弘扬家庭美德 共创文明城市”家风故事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5-22 15:53:44 点击量:1950

5月10日下午,由任丘市妇联主办,市第一实验小学、第六实验小学等学校承办的“弘扬家庭美德共创文明家庭——家风家教故事汇”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开讲。从全市部分中小学选拔的10名孩子,走上活动中心的舞台,用清脆的声音和优美的肢体语言,讲述家风故事,弘扬家庭美德。
在我市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进程中,任丘市妇联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要求着手,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了面向全市各中小学校的家风家教故事征集活动,活动共征集家风家教故事300余篇,经过精心挑选,选拔了其中最具代表性和示范性的10篇作品开展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引导孩子们整理、讲述自己的家风故事,弘扬小家的传统美德,加深孩子们对良好家风家训的理解和认识,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美德向善的种子。现场聆听故事的小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向身边的优秀人物和文明家庭学习,争做全面发展,奋发向上的好少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