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盐山县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协会开展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4-28 11:20:57 点击量:1915

 

4月22日,盐山县妇联组织盐山县女企业家协会成员单位的20多名女企业家开展“三点三线”学习交流活动。县人大副主任陈秀丽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别参观了河北奔腾牧业有限公司和崔家《河畔人家》农家乐采摘观光园。
河北奔腾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改良牛繁殖、养殖、屠宰加工、销售、餐饮服务为一体的养殖服务公司,目前公司厂区正在升级改造。河畔人家农家庄园坐落于美丽的崔家村漳卫新河河畔,在这里,篱笆院、花草香,地道的农家菜,让人真正享受到了农家的休闲时光。河北奔腾牧业有限公司创办人张秀萍和《河畔人家》农家乐采摘观光园的的创办人胡淑杰不仅是女中豪杰,也是我县女企业家协会的一员。
参观过程中,会员们认真听取了两位女企业家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并且相互交流畅谈了各自的创业史,以达到精诚团结、优势互补的目的。
近年来,盐山县妇联把加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和服务女企业家学、创业、成才作为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广大会员架设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互相协作的平台,努力培养造就高素质的女企业家。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