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妇女发展
工行盐山支行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来源:盐山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7-3-22 15:47:36 点击量:1737

 

为弘扬“四自”精神,展示女性新形象,再创辉煌新业绩,加快建设美丽和谐盐山。工行盐山支行妇委会高度重视,按照县妇联及上级分行通知要求,精心组织落实庆“三八”系列活动,结合辖内实际情况和女员工需求,因地制宜地开展有创新、有特色、女员工普遍欢迎的活动,激发女员工队伍活力,蓄力强行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要求,让广大女员工度过了一个健康文明、温馨愉快的节日。
    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3月4日,工行女工委组织开展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健步走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妇女自己的节日里,让女职工们能够放松心情、享受生活、凝心聚力,度过一个健康向上、浪漫多彩的节日,为盐山支行的发展再加力,为自己的人生再添彩。
迎着初升的朝阳,女职工们脱下灰色的工装,换上五彩绚烂的新衣,带上一份喜悦的心情,徜徉在三月的春风里,享受那份轻松自然,享受那份融融其乐。凤凰公园里,小桥边、广场上留下了她们美丽的身影,暖风里、树林中记下了她们甜美的笑声。
中午,在单位食堂里,一场紧张有趣、摄人胃口的厨艺大比拼又开始了,女工们拿出自己看家的本领做出了一道道丰盛的晚餐,她们有的互相切磋厨艺,有的手把手向年轻的小姑娘传授经验,在这里,在这时,她们完全忘记了年龄,享受着青春韶光,她们是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的新一代女性,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中坚力量。
下午,读书活动开始啦。工行为女职工购买了适合女性阅读的书籍,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沙龙活动,提升员工文化内涵,营造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3月8,盐山工行开展了“知性女人”理财沙龙活动,邀请到23位来自县域各行各业的女性高端客户,为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姐妹送上一束鲜花,表示对她们的节日祝福,同时邀请了女性专业讲师从女性如何爱护自己、装扮自己,保持自身的美丽容颜,到女性如何理财、如何打理家庭财富进行了多方面的讲解,此项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和认可。
盐山工行通过丰富多彩的“三八”庆祝活动,鼓励女职工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比发展、比贡献,爱岗敬业,热爱家乡,在银行岗位上服务客户,建功立业,为建设盐山经济强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