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妇联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传
“我身边的最美女性”:我市魏春杰获评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另有7人和4个单位获评省三八红旗手(集体)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7-3-9 14:49:44 点击量:2078

        在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河北省妇联评选表彰的2016年度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新鲜出炉,沧州市魏春杰喜获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7人被授予河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4个单位荣获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沧州市女性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 魏春杰

        魏春杰,创业近十年来,她辛勤努力、艰苦奋斗、奋力拼搏。于2009年9月成立了沧州市紫信职业培训学校,主要立足于妇女就业,为下岗失业人员及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免费培训,定期组织初、中、高级职业技能资格考试,考试合格后颁发全国统一资格证书,并且免费安置就业。年培训人数达到3000余人,安置就业2800余人次,安置就业率达97%以上。2009年成立了沧州市紫信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每年为近五千户家庭提供家政服务,年创收达到120多万元,就业率达到98%以上。 2015年服务中心注册成立沧州市亚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沧州市亚创创业孵化园,为创业者提供企业管理、投资咨询等专业服务。提供培训、创新转化、帮扶、电子商务、女大学生创新创业五大平台,现有66家创业实体入驻。2016年9月在渤海新区成立了启航创业孵化园,以文化传播、电子商务、商贸物流,网络媒体,科研开发等项目为主体。 她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面对新情况、新问题,秉承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观念,让问题得到完美解决。她善于在转变观念中创业创新,在学习借鉴中创业创新。她对党忠诚,善于联系群众,甘于奉献群众;她内外兼修,刚柔相济,奋力在科学发展道路上创造新业绩,树立了新时代新党员优秀女企业家的良好形象。魏春杰被评为河北省2016年度三八红旗手标兵,并获邀在2017年河北省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上发言。

   荣获河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7位优秀女性是:

扎根公安基层一线,成立献县阳光爱心社救助贫困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献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高丽娜。

以创新促发展,热心救助下岗女职工再就业的河北东篱彩菊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爱菊。

从事妇联工作16年,把妇女儿童的切身利益作为工作出发点的青县妇联副主席王丽霞。

传承好家风,业绩被评为各地市发展领头羊的沧州移动公司政企客户部经理魏江。  

热心公益,积极创建爱民团队的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沧州中支业务总监孙爱民。  

热爱医疗事业,创新管理方法,模范践行医改措施的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办公室主任董素英。  

推行新型管理模式,以诚信服务为价值理念的沧州市南门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金玲。    

获得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4个单位是:沧州市第二幼儿园沧州市妇幼保健院孟村县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沧州市新华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沧州市妇联 2005-2010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妇联办公室
邮编:061001 电话:0317-2160187;邮箱: czfbangongshi@163.com; 冀ICP备09036681号-1